皇马红军密谈4000万交易 苏神换西班牙新锋霸

皇马红军密谈4000万交易 苏神换西班牙新锋霸

《每日镜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酝酿重磅互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随着利物浦希望得到皇马年轻前锋莫拉塔,苏亚雷斯登陆伯纳乌球场的交易,已经“几近完成”。

自从因为在“红蓝大战中”撕咬伊万诺维奇而被英足总处以停赛10场的处罚之后,苏亚雷斯便已经对英格兰(微博)足坛心灰意懒,这名乌拉圭前锋迫切希望逃离英伦三岛,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则是他最希望为之效力的球队。

16日出版的《每日镜报》明确报道称,“苏亚雷斯即将实现自己加盟皇马的梦想”,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这支西甲豪门球队必须同意让出队中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记者大卫-马杜克明确指出,利物浦愿意倾听一切针对苏亚雷斯的报价,不过此前红军方面便已经明确放出话来,只有激活乌拉圭前锋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球队才会放人,“少一个子儿都不行”。

本周苏亚雷斯再度表达了自己离开利物浦的渴望,看到乌拉圭前锋去意已决,利物浦方面已经同意做出让步。《每日镜报》明确表示,只要皇马同意将年轻前锋莫拉塔作为添头,那么红军便同意在转会费金额方面做出妥协。

莫拉塔是2011年欧洲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最佳射手,他具备优秀的空中球以及控球能力,同时无球跑动意识出色,射术精湛。从个人风格特点上来看,莫拉塔与前西班牙、皇马功勋中锋莫伦特斯极为相似。

目前莫拉塔正在随西班牙21岁以下青年队参加欧洲青年锦标赛,正是凭借他的4粒进球,西班牙青年队方才得以打进决赛,并将与意大利青年队争夺冠军。此外,年方弱冠的莫拉塔也已经是皇马一线队的成员,迄今为止,他已经为银河战舰出场18次,并有2球进账。如果莫拉塔果真能够加盟利物浦,那么他将与博里尼斯图里奇以及库蒂尼奥一道,组成利物浦青春靓丽、前途无限的攻击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