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给赛马取名科比 勇获第一得10万奖金

湖人球迷给赛马取名科比 勇获第一得10万奖金

湖人球迷给赛马取名“科比(微博)快回来”一骑绝尘勇夺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一位名叫李-瑟瑞的湖人球迷希望科比能够早日重返球场,他给他自己的赛马起名叫“科比快回来”。结果在这匹赛马被命名为科比之后,它就在赛马的比赛当中一骑绝尘,获得了第一名,并且拿到了10万美元的奖金——

科比在季后赛之前受伤之后,他就一直在休养身体,而在休息的时候,很多湖人的球迷非常惦记科比,希望他能够早日伤愈复出。而这位名叫李-瑟瑞的湖人球迷则非常特别,他给自己的赛马起名叫“科比快回来”,意思相当明显,就是希望科比能够早日回到球场上打球。

谁知道这样起名之后,这匹赛马的小宇宙就开始爆发了,在最近好莱坞的威拉德普罗克特纪念赛马赛上,这匹名字和科比相关的赛马虽然在起跑的时候速度不快,不过到了冲刺阶段,这匹赛马明显要比其他的赛马快很多,最终毫无悬念地拿到了第一名,并且获得了10万美元的奖金。

李-瑟瑞在获得胜利之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李-瑟瑞表示他和自己的妻子苏姗都非常喜欢科比,并且对科比再次归来充满了期待,“我看科比打球已经17年了,”李-瑟瑞说。 “我知道他会回来的,所以我们给他取名‘科比快回来’”。

科比经常会在推特上面自曝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据他之前透露的消息,科比恢复的还不错。而他在养伤期间,也一直都没有闲着。科比可谓是这个休赛期很忙,在湖人还在征战季后赛的时候,科比就在推特上面忙的不亦乐乎。而之后他又和自己的亲生母亲打起了官司,肥皂剧一波接一波。而在最近,禅师的新书里面揭示了科比的一些往事,比如拿他和乔丹比较。科比为此进行了回应,称自己与乔丹相比那就像拿橘子和苹果进行比较。

(阿牛)

湖人球迷给赛马取名科比 勇获第一得10万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