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已是湖人真实威胁 将极力说服LA接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ESPN汇集了关于德怀特-霍华德流言的一些最新消息,湖人队依然对留住霍华德保持信心,但是火箭队已经成为他们的一个非常真实的威胁,而且如果霍华德最终选择离开湖人队,那么火箭队会极力说服湖人队接受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微博)的合同,来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

1、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当中,湖人队曾多次和霍华德的经纪人团队进行谈判。即使霍华德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但湖人队依然对让魔兽留队保持信心。

2、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还不知道霍华德是否会在下个月选择离开,但是湖人队已经不完全排除先签后换的想法了。那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最终真的无法留住霍华德,那么湖人队肯定会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因为他们宁愿腾出薪酬空间。如今湖人队已经对所有的选项保持开放的态度,因此他们至少会听取其他球队的交易方案。

3、一位知晓湖人队想法的消息人士在本周六透露,那些关于湖人队不能和快船队进行交易的任何建议都是“被夸大了”。有迹象表明,如果快船队正式提出打包布莱克-格里芬和埃里克-布莱索去交换霍华德,那么湖人队肯定不会彻底拒绝。

4、有消息人士称,以詹姆斯-哈登为首的火箭队,试图说服霍华德来到休斯敦,这对湖人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威胁,并意味着他们最终将得到一个先签后换的交易。火箭队有薪酬空间来签下霍华德,但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肯定会说服湖人队接受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因为这样从理论上来讲,火箭队还可以保留薪酬空间去追逐克里斯-保罗

5、阿西克是一位优秀的防守中锋,薪水只有霍华德的一半;林书豪在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手下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功,但有消息人士认为,湖人队的主要任务除了续约霍华德之外,还要在今年夏天腾出薪酬空间。

6、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内部已经讨论了好几个霍华德离开的方式了,其中包括简单的让霍华德离开,新赛季以科比(微博)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为核心。其实湖人队早在2012年7月前交易霍华德时就有这种想法了,因为这样他们能摆脱奢侈税包袱。

(掌擂)

加载中...

曝火箭已是湖人真实威胁 将极力说服LA接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