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等巴神进球 怒摔球鞋?1挑3绝杀!

全世界都在等巴神进球 怒摔球鞋?1挑3绝杀!

巴神霸气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没有了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联合会杯,球迷们最期待谁的表演?恐怕内马尔(微博 数据)还只是东道主巴西球迷比较关注,巴神巴洛特利才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果不其然,意大利天才球星的首次亮相就足够吸引眼球,造任意球皮尔洛直接破门、怒扔球鞋,这都是小事。关键时刻1挑3的绝杀,这才是经典好戏。

赛前一度传出巴洛特利将因伤缺席这场与墨西哥的比赛,但是首发阵容一出,疑云也便消失,巴洛特利领命出征。而米兰前锋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墨西哥防守队员重点照顾的对象,但是即便如此,巴神从比赛一开始就成为意大利进攻的桥头堡,让墨西哥后防很难招架。

或许此时回味上半场的经典时刻之时,球迷朋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皮尔洛的落叶斩,但是这个落叶斩诞生的最初源自地正是巴洛特利。巴神在第27分钟造对手犯规,意大利队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睡皮操刀命中。只可惜这个进球未能让意大利领先太久,上半场结束之时,双方1比1还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而下半场才真正是巴洛特利的表演时刻,整体实力上墨西哥并不比意大利逊色多少,因此比赛一度陷入到胶着状态。向来脾气火爆的巴洛特利此时怎能耐得住寂寞,怒摔球鞋这种戏码也就顺势上演,当然这种情况下意大利球迷都为巴洛特利捏一把汗,不知道他还会制造什么惊人行为。

幸运的是巴洛特利后面的桥段是让意大利受益的,第78分钟贾凯里尼挑传禁区,巴洛特利强行突破后射门成功,意大利2比1再度领先,而最终蓝衣军团也凭借此球绝杀墨西哥,巴洛特利居功至伟。整个进球的过程中,巴洛特利十分霸气,接队友传球显得水到渠成,而面对3名防守球员时的强行突破和劲射破门,则将巴洛特利的身体素质很好的展现出来。此等进球,又现当年“为什么总是我?”的霸气。

意大利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而此时巴洛特利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了全球的焦点。本就是备受瞩目的超级球星,配以如此世界级的表演,联合会杯因为巴洛特利的存在更加精彩。要知道此役巴洛特利还有伤病,就能够交出如此疯狂的答卷,不难一窥巴洛特利的巨星风采,而最终巴洛特利也是在第86分钟被换下场。

从2012年欧洲杯上的思考人生,到今天首战便成意大利救世主,巴洛特利在一步步的成长当中,虽然其脑残行径依然层出不穷,但是巴神注定就会有疯狂的一面。也许这就是天才与魔鬼的化身,上帝送给巴洛特利超人般的足球天赋,却又给予了巴神一个大条的神经,无论哪一方面在比赛中展现出来,都是致命的,只不过第一种是杀死对手,犹如今天绝杀墨西哥,第2种则就是杀死自己,比如那些不可理喻的疯八神行为。(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