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第五战马刺或变首发 迪奥恐将顶替巴西中锋

曝第五战马刺或变首发 迪奥恐将顶替巴西中锋

迪奥或入马刺先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有可能在今天举行的总决赛第五战中调整首发阵容,让鲍里斯-迪奥顶替提亚哥-斯普利特,去应对热火队的小个阵容。

马刺或学热火变阵

在总决赛第四战中,热火队突然调整首发阵容,他们撤下了前三场都首发出场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而是派出麦克-米勒打小个阵容。米勒打了21分钟虽然1分未得,但是不管怎样,比赛的结果是热火队获得了宝贵的一场胜利,并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2-2平。用雷-阿伦的话来形容:“有些时候你的改变并没有让自己有感觉,但是却打乱了对手的节奏。”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热火队很有可能再次选择小个阵容,因此马刺队也有可能选择变阵,把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的斯普利特放在替补席上。其实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斯普利特的表现还是不错,特别是在西部决赛和灰熊队的系列赛中。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斯普利特场均能拿10.3分,但是在总决赛前四战中,他竟然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第四战更是3次被对手封盖,最终只打了不到14分钟的时间。

迪奥或进首发阵容

如果让斯普利特打替补,那么马刺队会让谁顶替他首发?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很有可能选择迪奥。因为在总决赛第四战的下半场,波波维奇就是让迪奥首发的。其实斯普利特也预感到自己可能打替补了,“那是波波维奇的决定。”他说道,“你不能责怪他,因为我的比赛实在太糟糕了。但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会竭尽所能去做我必须做的,不论坐48分钟或者在场上打48分钟,我都接受。”

斯普利特在篮下的脚步的确更灵活,但是迪奥的技术更全面,也更适合防守小个球员。“我不认为我们会调整首发阵容。”迪奥说,“但是如果调整了,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我们会尽力进行调整,我们试图赢得比赛,我们会尝试找到最佳的赢得比赛的阵容。”不过除了迪奥之外,波波维奇也有可能让加里-尼尔进入首发阵容,当然,时间会揭晓最终的答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