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400万购枪手铁卫 稳拿?瓜帅横插一刀

巴萨1400万购枪手铁卫  稳拿?瓜帅横插一刀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1400万引进科斯切尔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以1400欧元的转会费得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科斯切尔尼,不过“宇宙队”将面临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挑战,因为瓜迪奥拉对这位法国球员也非常欣赏。

近日,阿森纳球星科斯切尔尼发表了一通言论,英国媒体认为此乃他的“离队宣言”。法国中卫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表示:“连续几年没有夺冠是困难的,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想要夺得冠军。我想要在我的荣誉簿上增加荣誉,如果阿森纳无法做到,我就会离开。”

科斯切尔尼主动表明转会意愿,一直将其作为中卫引援重要候选的巴萨闻讯后立刻展开行动。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已经与阿森纳有过接触,希望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位法国国脚签下。一个想走,一个愿买,接下来似乎只剩下两支球队讨价还价了。

对于这一消息,科斯切尔尼的经纪人库尔比斯声称并未收到巴萨的合同,但同时却透露出重要信息:“有三到四支球队将科斯切尔尼作为引援的主要目标。”Goal.com英国站立刻跟进报道,称拜仁慕尼黑就是那三到四支球队中的一支。

据悉,拜仁新帅瓜迪奥拉对这名枪手铁卫非常欣赏,很想将他引进。该网站甚至言之凿凿的指出,早在今年5月,拜仁就曾向阿森纳开出过2400万欧元的报价。如此看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瓜迪奥拉注定要与老东家巴萨展开一场激烈的中卫争夺战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