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建议里皮别接手国足 专注恒大可夺亚冠

腾讯体育卡马乔下课!国足和泰国的友谊赛,看台上充斥着这样的声音,而1-5输球后,要求卡马乔下课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央视足球之夜(微博)特别节目之《追问1-5》,在里皮(微博)接任国足主帅是否可行的讨论中,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微博 博客)明确反对里皮担任国足主帅,认为银狐的首要任务是率领恒大夺得亚冠。

关于卡马乔一旦下课接任者的人选,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首先想到里皮,“很多人都会想到他,以往辉煌的履历,在恒大的排兵布阵和用人,里皮在执教方面可圈可点,从根上我觉得换教练的作用不大,里皮可能某种程度上不如米卢,既要是世界名帅,又能改变中国足球,有时候还得做出一点让步,里皮在俱乐部能撑住,但是国家队和俱乐部完全不一样,对里皮也是一个考验,但是现在没有比里皮更好的人选。”

刘建宏对此则持反对意见,“不赞同里皮接任,首先恒大进入亚冠淘汰赛,更想他们集中精力打亚冠,今年是拿亚冠的很好机会,西亚的球队今年投入不是很大。即使接任了又怎么样,但是国足没有孔卡穆里奇,恒大国内球员选择传球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把球交给外援。”

不过对于足协和卡马乔的联姻,刘建宏透露此事赞助商万达集团没有决策权,“卡马乔是万达推荐,落笔签字是足协的人,万达只出钱,万达在这件事上没有决策权。”人民日报记者汪大昭(微博)则是非常纳闷为何当初突然选择换帅,“当时高洪波打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突然换洋帅。”(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