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马乔和队员根本没沟通 国家队已无信任感

腾讯体育讯 失控!这是国足1-5惨败泰国之后,外界认为西班牙人卡马乔已经无法控制他帐下的国脚,央视足球之夜(微博)特别节目之《追问1-5》,名记马德兴(微博 博客)认为自卡马乔上任后,从未和国脚们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关系,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则直言不讳:卡马乔完全失控!

对比高家军和卡家军,马德兴认为卡家军的集训时间太短导致目前的状况,“高洪波担任国足主帅期间集训总共有132天,但是在卡马乔上任后集训的时间从来没有得到保证。”同时马德兴还透露,国足内部从未建立起对卡马乔的信任,“国家队的信任感就没有建立起来过,世预赛输给伊拉克之后,这种信任感更无从谈起。之前,无论米卢,还是高洪波,最起码和球队还有蜜月期,而这是一届最别扭的国家队,卡马乔和队员根本没有沟通。”

许基仁则认为对阵泰国时,卡马乔已经完全失去去球队的控制,“卡马乔对球队失控了,通过换球员的方式改变一些情况,不过也没法控制,所以最终换了这么多人,球员和教练已经互相不信任了。”

人民日报的汪大昭(微博)则认为,道一千说一万,球队输球必须有人承当责任,“球输了,站在教练席指挥球队的人必须要负责。”(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