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难定卡马乔是否下课 决策权在体育总局

腾讯体育讯 国足惨败给泰国队后,足球界和球迷,包括媒体都在考虑一个问题,西班牙人卡马乔什么时候离开中国队的帅位?这个问题,事实上就连作为卡马乔的雇主中国足协目前也难下定论。据内部人士透露,在卡马乔去留这个问题上,中国足协只有建议权,真正的决策权恐怕还要在于体育总局。

15日当晚比赛结束后,合肥比赛现场的球迷围堵国足大巴,他们用愤怒的声讨释放胸中的怒火。而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卡马乔似乎遭遇到上任以来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他还能在国足帅位上继续下去?他会不会主动辞职?

据笔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的情况,由于卡马乔团队与中国足协当初签订的工作合同是一份涉及税后年薪43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因此就算是混日子,卡马乔团队也可以舒舒服服地领着巨额工资,从情理上讲,他不可能主动辞职。

他下课,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中国足协与之提前解约。但中国足协名义上是双方合作的雇方,但众所周知的是,当初签下卡马乔,主要还是遵照作为中国足球赞助者的万达方面的意见。否者双方赞助合作很可能泡汤。

而此时此刻,纵然卡马乔千错万错,要不要炒掉他,恐怕还要参考万达及体育总局有关方面的意见。由足协人士指出,现在的情况是,卡马乔继续干,球迷不答应,队员可能不听话,就连他本人干着也没劲头。但炒掉他,中国足协不仅要照单给付明年1年的430万欧元薪酬,还可能承担巨大的解约赔偿金。目前有消息显示,卡马乔工资的高额税费一直都是由中国足协代缴,每年卡马乔团队工资税费就高达300多万欧元,这对于中国足协来说无疑是沉重的经济负担。也难怪内部人士称,“辞掉不辞掉卡马乔,中国足协都难受。要么挨骂,要么赔款。怎么样都不讨好。”(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