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聚焦国足惨败 创亚洲足坛一耻辱

国足遭遇耻辱性失利

国足遭遇耻辱性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在合肥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队主场1-5耻辱性惨败给泰国队,遭受了6月热身赛的三连败,同时也遭受了近年来国际比赛中的最惨重一败。6月16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对国足惨败给予关注,并进行了口播介绍卡家军已经在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

1-5惨败泰国生力军,中国男足的遮羞布被对手撕下。如果说在4天前被荷兰队击败还有情可原,9天前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是欠缺运气,但15日晚在合肥,面对被认为是“东南亚的弱旅”的泰国队,中国队被彻底打回了原形。

赛后一天,国内媒体大篇幅报道聚焦国足惨败,在今晚的央视《新闻联播》中也进行了口播报道:“在昨晚的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家队足球队以1-5惨败于以非主力为主组成的泰国队。五个丢球,创造了中国队在面对亚足联球队时单场失球最高纪录。至此,中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

今年3月22日晚,国足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小组赛,央视新闻联播破天荒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即时连线,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当晚的比赛,国足以1-0战胜伊拉克,于大宝 在补时打进绝杀球,这也是中国队9年以来首次在正式国际比赛中战胜对手。

而在3月23日晚的新闻联播节目中,国足获胜的消息再次被报道,时长大约15秒钟,国足连续两天被新闻联播关注,这也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待遇。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