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日本足球需正视差距 赶巴西需10年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西利亚讯(记者 许可(微博) 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3联合会杯揭幕战在东道主巴西与日本之间展开。最终,内马尔(微博 数据)领衔的巴西队以3:0完胜亚洲冠军日本队。尽管日本队完败对手,但是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看台上的日本球迷却并未给队员们送去任何的嘘声,而是一如既往地报以鼓励的掌声。

一名名叫井上嘉子的日本女球迷告诉记者,0:3的比分并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这个就是日本与巴西足球之间的差距,这个差距必须要去正视,球员们今天已经尽力了,毕竟来巴西没几天,12个小时的时差尚未倒过来,身体状况并不是特别好。”

井上嘉子认为,虽然日本很多球员登陆了欧洲联赛,但其实真正首发位置稳定的并不太多,“从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说,我认为日本球员需要提高的东西有很多,因为如果真正想进步的话,必须要去发现更多的未知领域,然后去充实和补充它。”

谈及日本与巴西的差距,井上嘉子认为至少还有10年的追赶期,“巴西是老牌世界足球强国,每时每刻都能涌现出极具足球天赋的球员,日本要想真正追赶上巴西的步伐,最乐观的估计也是要10年的时间。”井上嘉子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