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一幕! 浩克半场主动与本田圭佑交换球衣

罕见一幕! 浩克半场主动与本田圭佑交换球衣

浩克半场主动与本田圭佑交换球衣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西利亚讯(记者 许可(微博) 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3联合会杯揭幕战在东道主巴西与日本之间展开。凭借内马尔(微博 数据)、保利尼奥和莱昂德罗上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巴西队最终以3:0完胜刚刚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日本队。

在揭幕战半场哨音响起后,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的球场上竟然发生了这样有趣而罕见的一幕:19号浩克待主裁判哨音刚刚落下,便迫不及待地跑向了日本队的本田圭佑,主动提出了交换球衣的请求。

球员之间在大赛交换球衣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但多半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半场结束便迫不及待地交换球衣的确不多见。当然,堂堂巴西国脚竟主动向日本球员主动交换球衣,则是更为鲜见。不管浩克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但交换球衣的行为至少可以理解为他对本田圭佑本人的尊重。而作为日本队的当家球星,本田圭佑受到浩克的尊重,在很大程度上也在侧面映证了世界已然对日本足球予以了认可。

对于浩克主动向本田圭佑交换球衣一事,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在认可日本足球受到尊重的基础上解释说,“浩克和本田圭佑现在都在俄罗斯效力,所有两人应该也是认识,并非是浩克冲着本田圭佑的名气而去。当然,这也在侧面说明了日本队的实力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