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要砸钱了!仅留五人阵容 全力追魔兽保罗

火箭要砸钱了!仅留五人阵容 全力追魔兽保罗

火箭迈出追魔兽保罗第一步

腾讯体育讯 火箭过去这些年,被舆论总结出了“每到夏天都喊争冠”的调侃话;今夏的火箭则是要动真格的了——北京时间6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根据来自火箭管理层消息介绍了“休城夏季攻略”,追求魔兽霍华德仅仅是球队的第一步,火箭更是要以笑对奢侈税的姿态力争在下赛季就成为精英球队。

来自火箭管理层的内部人士介绍:在全力追求霍华德的“第一步”之后,火箭将就建队思路进行重大调整——此前数年,火箭都是以储备年轻潜力股为主,比如交易巴蒂尔(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与斯科拉(微博)所换来的都是选秀权与新秀;而如今球队准备通过首轮选秀权、年轻球员作为交易筹码以及中档合同来招募有经验的球员,是要将年轻球队向成熟化提升。

火箭的薪资空间总是个敏感环节,甚至可以说“省钱”就是火箭的多年特色——过去15年,火箭只有1次缴纳了奢侈税。但今夏的火箭也要从薪资理念上根本变革了——即不再以奢侈税束缚自己——如果火箭顺利招募了顶级自由球员,火箭的薪水空间就将迅速提升到工资帽与奢侈税触发点之间,这样球队就能获得一个4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中档特例(开始于明年夏天);而如果火箭直接突破了奢侈税,则将获得一个3年1000万美元的特例合同,来自管理层的消息表示:火箭愿意为提升球队竞争力而缴纳奢侈税,所获得的特例合同也将积极使用。

如根据本赛季的工资帽金额,火箭将可以开出一份两年540万美元的特例合同,显然,这份合同将保障火箭在引入顶级自由球员后能为其寻找过硬替补。火箭已通知了加西亚、德尔菲诺以及布鲁克斯的经纪人,球队不会对他们行使合同中的续约选择权;火箭的思路是:特例合同以及老将底薪合同的使用,都将全力对准能提升火箭阵容经验与成熟度的球员。

火箭的这些运作思路中,显然蕴藏着交易可能性,关于林书豪(微博)、阿西克等人可能成为交易筹码的传言已有了相当时日,本次来自管理层的消息也有了一定解读——林书豪、阿西克以及帕森斯、比弗利等人,火箭都希望能留住(这几人合同至2015年),如有必要,火箭甚至会不惜追加奢侈税金额。

对于火箭的这个夏季运作规划,《纪事报》特别用“庞大”字眼进行了形容。首先火箭要全力签入顶级球星,如是,火箭这十数年的建队历史中,将继弗朗西斯麦蒂姚明与哈登之后再拥有一位顶级薪水的球星。《纪事报》更是指出:笑对奢侈税、要将年轻球队升级为具备经验的成熟球队,这都说明火箭是要力争成为当下就能赢球的精英球队。

(天上火)

加载中...

于嘉《嘉时赛》:皇帝到底是不是卧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