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索尔小斯或交换 霸王纳什有望重聚助科比

曝加索尔小斯或交换 霸王纳什有望重聚助科比

加索尔小斯或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篮圈世界报道,湖人尼克斯可能进行交易,加索尔或与斯塔德迈尔(微博)交换东家,“小霸王”有望赴洛杉矶与纳什重聚,助科比(微博)再度冲冠。

加索尔小斯或交换

有知情人透露,湖人与尼克斯可能进行一笔交易,涉及到两位全明星内线加索尔和小斯。两队之所以考虑这样的交换方案,主要是因为加索尔和小斯都在本赛季出现不适应球队的情况。加索尔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打得很别扭,只能在高位打,拿球机会又少,技术全面的欧洲战神竟成鸡肋。小斯在尼克斯同样沦落为可有可无的人物,他养伤期间安东尼带队打得风生水起,令小斯两千多万美元的年薪看上去相当刺眼,简直就是球队的累赘。

加索尔和小斯都是能力很强的球员,他们状态复苏需要的是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显然目前效力的球队已经不合适。湖人和尼克斯也不想与球员相互拖累,不如放手进行交易,也许可以实现双赢。

霸王可助科比冲冠

小斯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但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明显的改善。如果能够康复的话,小斯依旧是大号杀器。小斯在尼克斯与安东尼不兼容,“甜瓜”是那种需要长时间持球才能发挥作用的球员,小斯拿球机会大量减少,攻击力被大幅削弱郁郁不得志。

湖人的科比虽然也是持球型,但紫金军有纳什,他与小斯当年在太阳的挡拆配合行云流水摧城拔寨。纳什和小斯的状态也许无法和巅峰时期相比了,但威力尚在,配合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小斯是那种习惯从高位发起进攻的球员,与爱在低位埋伏的霍华德不冲突。另外,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是小斯的恩师,师徒重聚在默契方面毫无问题。小斯如果摆脱伤病,他是有能力帮助科比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

加索尔将获解脱

加索尔去尼克斯也可以获得解脱,他并不粘球,需要的是适合他的战术角色,比如三角进攻中的轴心。加索尔在湖人能够与控制球权的科比联手拿冠军,证明了他是可以和这种风格的球员形成“化学反应”的,与安东尼合作应该没问题。加索尔能与钱德勒组成双塔,一攻一守相得益彰。尼克斯想在东部真正对热火形成威胁,必须配备高大内线,加索尔是很理想的选择。加索尔的合同只剩一年,即便他作用不大,尼克斯也可以在2014年获得工资空间,至少保证这笔交易不亏本。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