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卡马乔,为什么赖着不辞职?

[导读]自从卡马乔的国家队从世界杯预选赛出局,国足就成了一支热身赛球队。卡马乔又带来了什么:从去年开始,国足热身赛八场不胜,2平6负。如果0-8输巴西是无奈,1-5输泰国?那只能是悲哀,和愤怒……

撰稿:赵震

一周前在呼和浩特,卡马乔遭遇了“超过50%的球迷希望你下课”的尴尬问题,他给出了一个坚韧的回答:还有50%不希望我下课。

6月15日夜晚,当中国队在泰国青年军打得找不到北,看台上的喊声显示,卡马乔想像中的那一半球迷全都没有来。从第15分钟第一个失球开始,卡马乔一直煎熬到终场哨响,看台上,“下课”的喊声就没有停止过。

中荷之战,部分年轻球迷身着荷兰球衣来到赛场,这一现象令很多人“很不是滋味”,那中泰之战万众现场拥趸将掌声送给了泰国队,国人又该是什么滋味?

在下半场,泰国队每一次打出流畅配合,他们就能得到中国球迷的掌声。在国足1比4落后后,也有零星球迷喊起了1比5的口号。并且,他们等到了那一刻!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卡马乔的国家队只赢下了一场比赛。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卡马乔的国家队从世预赛出局、亚预赛开局不利、世界排名一度滑落到了107位的中国队历史最差成绩。但卡马乔的帅位却依然安稳。

不管你有多不喜欢这个西班牙人,却只能依然无助地看着他安坐在中国队的教练席上,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继续指挥中国队的比赛——卡马乔为什么不用引咎辞职?不用担心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