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下季出场时间将大幅缩减 或彻底沦为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NBC体育》消息,湖人的训练师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纳什在下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大幅缩减,这就像昔日的霍里(微博),打很长时间相反效果不好。而再加上纳什在科比(微博)身边打球,因此纳什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沦为替补,不再是球场上的绝对主角——

史蒂夫-纳什已经39岁了,在之前饱受伤病的困扰,并且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完全恢复。在2012-13赛季,纳什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这比他在太阳的最后一个赛季都要多。而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纳什在下个赛季出场时间将会缩减。

“我认为他会伤愈归来,并且会表现出色,不过这需要取决于他的上场时间。如果纳什上场时间过多,相反可能效果不好。典型的例子就是罗伯特-霍里,霍里在湖人打球的时候,我们给了他很长的上场时间,不过那时候的霍里年纪已经大了,那些上场时间对于他而言有些多了,这让他难以打出更有效率的比赛。”加里-维蒂说,“霍里后来加盟了马刺,他场均能够获得大约18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是替补上场,这个家伙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我认为,如果我们弄清楚如何最好地利用纳什,他也可以和霍里一样,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在2003年的时候,32岁的霍里在湖人场均能够得到29.3分钟的上场时间,投篮命中率为38.7%,三分球命中率为28.8%。而得到下个赛季,霍里加盟了马刺,他替补出场场均能够获得15.9分钟的上场时间,投篮命中率却飙升到了40.5%,三分球命中率也上升到了38%。

因此接下来湖人将会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在上赛季科比和纳什同时在球场上时,纳什的球权明显很少。湖人是否会继续安排纳什的角色?科比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这些都会影响纳什在2013-14赛季的表现。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