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盛赞总决赛三分王 曝其曾遭奥尼尔欺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的球员丹尼-格林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他在骑士的时候,曾当过詹姆斯的跟班,詹姆斯表示他在当时就看好格林,并且没让他干菜鸟的活,只是那个时候奥尼尔(微博)让格林干过菜鸟的事情——

热火在今天备战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在训练之前的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丹尼-格林之前表示在2009-10赛季的时候,在骑士是一名菜鸟,并且干了很多菜鸟的活的时候,詹姆斯有话要说了。

“说实话,在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让他干那些菜鸟活儿(提鞋、拎包、买吃的等等),”詹姆斯说,“因为当时我还不是老将,那个时候让格林干这些活更多的是奥尼尔,是奥尼尔让他做了这些事情。”

詹姆斯还表示在那个时候就看到了格林的天赋,“那个时候我们经常在训练结束后练投篮,我每天都在训练当中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他很有天赋。”詹姆斯说,“那时候训练结束一起练投篮的球员包括我、格林、莫-威廉姆斯,还有吉布森,我注意到他的投射相当不错,训练时的表现很好,当时我就觉得他其中只是差一些机会而已,幸运的是,他在马刺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机会,而他也充分地把握住了。”

的确,格林当年曾经在骑士打过“临时工”,当时詹姆斯还在骑士,得分过40的比赛比比皆是,而格林整个赛季只得了40分。有记者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之后,问他格林当时是否想过有一天会在总决赛上得分超过詹姆斯,格林当时猛摇头。

值得注意的是,在总决赛打到现在,格林投了38个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19球,投篮命中了高达50%。他是目前总决赛上的三分王(每场至少5个三分球),这其中三分出手次数是最多的,并且每场至少5个三分球的投篮命中率也是最高的。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