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500万购巴萨新哈维 与拜仁抢欧洲新天王

曼联1500万购巴萨新哈维 与拜仁抢欧洲新天王

曼联(微博 数据) 瞄准蒂亚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方面已经放弃了引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法布雷加斯的努力,红魔已经将中场引援重心,集中到了另外一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有“新哈维(微博 数据) ”之称的蒂亚戈身上。

15日出版的英国《Metro》报公开报道称,目前巴塞罗那中场蒂亚戈,是曼联在前卫线上引援的“最重要的优先目标”。莫耶斯全力求购中场球员,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斯科尔斯已经第二次宣布退役;除卡里克(微博)、克莱维利之外,红魔前卫线并无可堪大任之人。因此,曼联必须给“生姜头”寻觅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此前曼联迫切希望得到法布雷加斯,不过近日小法已经向巴塞罗那表达了自己的忠诚;同时这位成名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中场核心,并不愿意因加盟曼联而伤害了枪手拥趸的感情。因此,红魔才被迫将引援重心转移到蒂亚戈身上。

英国《Caughtoffside》网站也确认了《Metro》报的这篇报道,同时《Caughtoffside》网站记者马克-布鲁斯还透露,为了得到蒂亚戈,曼联已经准备好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诺坎普球场,蒂亚戈无法与哈维、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顶级球星竞争,他迫切希望换个环境,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不过,曼联要想得到蒂亚戈,恐怕免不了要与其它顶级豪门竞争。《Caughtoffside》网站透露,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也在寻觅中场核心,蒂亚戈同样是“蓝月亮”新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得到的目标;此外,英国《每日快报》则报道称,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德甲巨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也希望得到蒂亚戈。这样看来,要想抢得这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联要加快工作节奏才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