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赛前训练记者云集 皮克活跃T9寸头惹眼

西班牙赛前训练记者云集 皮克活跃T9寸头惹眼

托雷斯进行训练慢跑(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西累西腓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今晚,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在累西腓伯南布哥体育场进行了联合会杯小组赛前的踩场训练。尽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仍旧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台甚至做了现场连线。

西班牙的官方训练时间是18:15,由于训练前球场还在浇水,大部分队员只好端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皮克(微博 数据)拉莫斯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人有些坐不住,而是在一旁玩起了小范围传球。浇水完毕,队员们陆续进场,后卫皮克不甘寂寞,对着摄影记者区域的球门就是一脚,不过他并未打进。

正式训练前,主帅博斯克(微博)把所有队员叫到一起进行了布置,随后大家分散开来做准备活动。除了小范围慢跑、下蹲牵拉,队员们还进行了折返跑训练。虽然只是简单的训练,但托雷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等大牌都很投入,T9一头从今年年初就留起的寸头,让他看起来很精神。

之后,队员们被分成两组开始区域内的一脚传球训练,西班牙球员向来讲究脚下技术,这样的练习失误率极低。对于这样的场面,摄影记者们显得不会放过,快门声响个不停。一旁的老帅博斯克无所事事,独自玩起了头球,此举也引来了记者的一阵猛拍。

虽然训练只开放前15分钟,但今天到场的媒体记者有上百人,包括西班牙、乌拉圭、巴西以及来自亚洲的多家媒体。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台甚至在场边做了直播连线,半岛电视台、ESPN等媒体也纷纷做了报道,世界杯冠军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