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试训拉脱维亚MVP 2米01前锋遭八队追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sportando》消息,火箭即将试训拉脱维亚小前锋雅尼斯-蒂玛,此人本赛季在波罗的海联赛勇夺MVP,至少有八支NBA(微博)球队对其有意。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各支球队也在忙碌地考察着球员,而火箭如今又盯上了一位青年才俊——拉脱维亚小前锋雅尼斯-蒂玛,蒂玛出生于1992年7月2号,即将年满21岁,他身高2.01米,体重94公斤,司职小前锋,目前效力于拉脱维亚球队BK文茨皮尔斯队。

在拉脱维亚联赛中,蒂玛的表现值得肯定,场均能够送出13.9分,同时抓下5.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波罗的海联赛中,蒂玛场均贡献11分7.3篮板,引领BK文茨皮尔斯队如愿夺取冠军,而他本人也最终当选为总决赛MVP。

在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球探报告中,蒂玛的特点也是清晰可见,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尽管蒂玛在联赛中的状态时有起伏,但身为一名潜力股,他却拥有着美好的前景,作为侧翼球员,蒂玛有着完美的身高和体型,除此之外,他的运动能力也非常出色,能够胜任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在攻守转换中,蒂玛的运动能力往往展露出来,他能够在快速的战术体系下作业。

在进攻当中,蒂玛的攻击区域遍布全场,几乎没有盲点,他可以在外线发动攻击,还可以杀入禁区取分,很好的去完成终结。当然,蒂玛也并非没有缺点,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控球技术,去充分利用自己的启动优势去发动攻击,但如今,他更愿意在外线去尝试远投,这无疑浪费了自己的身体天赋。防守端,蒂玛也有着很强的可塑性,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他还并没有展示出超级防守尖兵的特质。

蒂玛试训的首支球队就是火箭,他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赴休城,此后,蒂玛还将分别试训老鹰开拓者雄鹿灰熊以及勇士,消息人士透露,至少有八支球队对这位年轻的前锋表示出了兴趣。在试训结束后,蒂玛还将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特训,静候选秀结果。

对于火箭这样一支擅长快攻和投射的球队而言,蒂玛的风格无疑和休斯敦相吻合,他能够在三号位上扮演帕森斯的备胎,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援。

(猫大熊)

加载中...

火箭将试训拉脱维亚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