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科比再夺两冠才满足 续约年薪1200万起

ESPN:科比再夺两冠才满足 续约年薪1200万起

科比(微博)欲再夺两冠才考虑退役

腾讯体育讯 跟腱撕裂是否会导致科比提前退役?湖人是否会给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黑曼巴一份新合同?ESPN解答了这些疑问,据悉科比现在还没有任何有关退役的想法,他的目标依然是夺取、甚至是多次夺取总冠军。此外,虽然科比遭遇重伤但湖人依然考虑与其续签一份新合同,当然,前提是他愿意继续打下去。

科比通过网络征集自己的复出口号,最终确定的是“最后的章节(The Last Chapter)”,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不过,ESPN透露,据来自科比身边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比从未改变过再次夺取总冠军的目标。ESPN援引来自消息源的话说,“科比想要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总冠军,他渴望再赢两次,只有带着七枚总冠军戒指退役他才会感到心满意足。”

作为现役夺取总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科比此前一直暗示自己希望能够再赢得一次奥布莱恩杯,以六枚总冠军戒指的成就追平迈克尔·乔丹,并超越湖人队史传奇“魔术师”约翰逊。在经历了本赛季的失败和跟腱撕裂的打击之后,伴随着年轻一代的快速成长,很多人怀疑科比的这一目标是否能够实现。然而,黑曼巴再次显示出了他愈挫愈勇的好胜心,再夺一个总冠军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了,成为七冠王才是他的目标。

考虑到科比与湖人之间现有的合同只剩下一个赛季,这意味着科比不会选择在2014年夏天退役。ESPN报道,事实上在科比受伤之前,湖人管理层已经开始考虑与其提前续约。虽然即将年满35周岁,但在本赛季科比依然打出了场均27.3分6次助攻5.6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3%,全部都超过了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数值。湖人管理层相信,凭借科学的训练和良好的职业态度,科比能够将这种状态再保持两到三年。

然而,科比在联盟规定的续约谈判开始日期前就倒下了,这给他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ESPN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在未来继续为湖人效力的结果。即便科比没有受伤,出于薪金空间的考虑,湖人也不会再给他提供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合约,黑曼巴本人也曾表示,为了让球队可以招募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他愿意接受大规模的降薪。参考邓肯和加内特(微博)在去年夏天签下的合同,科比的下份年薪预计将会在1200万到1500万美元左右。

不过,这一切都需要建立在科比下赛季能够及时回顾并且打出不俗表现的基础上。科比曾承诺自己一定会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而跟腱撕裂伤势一般至少需要休养六个月,这意味着在康复过程中不能够有任何的差错,否则的话,科比就不可能以最短的时间战胜伤病。如今,科比已经可以脱离双拐自主行走了,不过距离能够进行训练还有很长一段日子。幸好,黑曼巴一向都是个刻苦训练的球员,只要得到医生的许可(微博),他会在最短时间里找回状态。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