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PK巴西是西班牙动力 最后一次联合会杯

哈维:PK巴西是西班牙动力 最后一次联合会杯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西累西腓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32岁的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微博 数据) 今天在联合会杯首战与乌拉圭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将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次联合会杯之旅,他将会全力以赴,力争夺取自己职业生涯唯一空缺的重大赛事冠军奖杯。

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明天将会在累西腓的首场比赛中遭遇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的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对于这场比赛,哈维表示对手有很出色的球员,西班牙队必须小心谨慎。

苏亚雷斯是一个能够改变场面的球员,我们会努力防住他。苏亚雷斯有能力在任何的比赛中改变场上的结果。”哈维在发布会上说,但是西班牙队还是要坚持以为我主的打法。“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出球,能够在禁区尽量能够将危险清除,我们希望能够出球越快越好。”

虽然阿隆索无缘本次西班牙队的阵容,但是哈维也表示这不会影响到西班牙队的打法。“他曾经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一直给我们很多的信心。他缺席并不会改变我们的打法,我们会继续掌握主动,继续控制球,这个足球哲学不会变化。”

此前卡西利亚斯因为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导致他多个月无缘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而至于他现在的状态,哈维还是给予了肯定。“卡西是不是该出场是教练决定的,但是我看到他训练状态不错,相信他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32岁的哈维在率领西班牙队先后夺得世界杯冠军和两次欧洲冠军后,承认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联合会杯比赛。“因为年龄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我们参加联合会杯了,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在这项赛事夺冠。四年前我们在南非输给了巴西,这是我们唯一没有拿到的冠军,这是我们的动力。”

很多人看好巴西和西班牙会师决赛,哈维则表示能够在这里比赛已经很开心。“巴西曾经5次赢得世界杯,我们都很开心能来这里比赛。西班牙赢得了上次世界杯的冠军,这是洲际冠军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里对阵巴西队就是我们的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