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托雷斯:绝不弃切尔西 西班牙必夺全满贯

专访托雷斯:绝不弃切尔西 西班牙必夺全满贯

托雷斯和QQ公仔的亲密合影

腾讯体育6月16日累西腓讯(特约记者巴布罗) 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托雷斯来说,刚刚过去的12-13赛季,用喜忧参半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喜的是实现了个人的全满贯,忧的是状态长期低迷遭受质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主力位置开始不保。

在托雷斯眼里,穆里尼奥是否会引进新的前锋取代他不重要,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西班牙能在本届联合会杯夺冠,巴西是他们实现目标的最大敌人。

腾讯体育: 你在切尔西经历了很长的低迷时期,受到各方压力,过去的赛季你是如何走出低谷?

托雷斯:坚持,自信,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 本赛季帮助切尔西拿到欧联杯冠军,你已经实现了个人的大满贯(冠军杯,欧联杯,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你的新目标是什么?

托雷斯:眼前的联合会杯。

腾讯体育: 对切尔西上赛季的表现满意吗?

托雷斯:比较满意吧,毕竟我们夺得了欧联杯。

腾讯体育: 切尔西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今年的欧洲超级杯重逢,与去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相比,今年的欧洲超级杯会不会难度更大?

托雷斯:拜仁比欧冠被我们击败的时候强悍很多,难度很大,但切尔西从来不怕难。

腾讯体育: 如何看待穆里尼奥重新执教切尔西这件事?

托雷斯:穆里尼奥是一位杰出的主帅,对切尔西也非常了解,我相信这是俱乐部很不错的决定。

腾讯体育: 最近都在传穆帅要买4名前锋,还说你不在他的规划里,这事儿你怎么看?

托雷斯:我从来不去听那些传言,至少到现在,我的经纪人没有接到这样的提醒。

腾讯体育: 如果你将转会,有没有心仪的球队?

托雷斯:有,切尔西。

腾讯体育: 怎么看西班牙队在本次联合会杯上的出线形势?小组赛的抽签满意吗?

托雷斯:西班牙队的目标就是夺冠,根据这个目标不会在乎抽签,以及对手是谁,

腾讯体育: 西班牙队在联合会杯中最大的对手是谁 ?

托雷斯:我认为是巴西队。

腾讯体育: 联合会杯的目标是什么?

托雷斯:至少进入决赛。

腾讯体育: 如果西班牙队拿到联合会杯的冠军,就是全满贯,有信心吗?

托雷斯:有,很大。

腾讯体育: 你是否有信心在西班牙队占据主力位置,我们知道,比利亚(微博 数据)本赛季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并不如意?

托雷斯:这不是一个主要问题,重要的是西班牙队夺冠。

腾讯体育: 阿隆索未能进入大名单,对西班牙队有怎样的损失?

托雷斯:很大,在这个位置上,阿隆索是顶级的。

腾讯体育: 日本队说他们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这事儿你怎么看?

托雷斯:日本的实力不可忽视,但夺得世界杯不是说出来的,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等了,奋斗了几十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