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谁说我们不认真愧对国旗 国足就这水平

郜林:谁说我们不认真愧对国旗 国足就这水平

郜林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6月15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6月15日晚,国足在合肥与泰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5这个比分耻辱性地输给地对手。对于这场失利,赛后球迷们情绪激动,堵住了国足出口,为此国足赛后混采险些被迫取消。不过在协调后郜林作为球员代表之一,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今天这场1比5的大比分失利,郜林表示:“我们场面比较被动,这场球有一定的意外因素,但更主要的是实力差距,我们应该正确面对这个问题,确实国家队目前就是这个水平。我也知道大家希望国家队有更多变化,但主教练也确实有困难,他也希望有更多人员上场。今天比赛出现问题,也是正常的,难免年轻球员出现相互位置上不熟悉,会有配合上的失误……”

对于媒体和球迷呼吁卡马乔下课的呼声,郜林面对记者这个问题,也坦然表示:“这种有点消极的声音,肯定会影响大家的情绪,球队这种舆论中,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国家队的水平,不是靠一个教练马上就能够改变的,是一个系统长久的工作。既然选择了,就希望大家信任吧……”

对于卡马乔上任两年来,对于国家队到底有多大的改变这个问题,郜林表示:“还是有很多吧,给我们球员带来先进足球的知识。当然,我们球员的水平有时候也还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所以说目前的问题,不单单是教练的问题,球员也有许多问题。”

对于卡马乔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这个问题,郜林则坦言,“教练怎么选择,还是看他吧,作为球员,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相互信任吧,球员要信任教练,教练要信任球员,都要给一定的空间,毕竟这届国家队还是相对年轻,大赛经验比较欠缺,过分压力导致心态容易失衡。”

对于外界认为球员今天在场上的态度出现了问题,郜林则表示:“每个队员都全心全意去比赛了,只能说我们水平有限,发挥不好,没达到大家的期望,但是不能说我们球员对不起国旗,对不起身上这套球衣,我觉得每一个球员都是非常认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