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国足耻辱夜毒瘤 足协布局卡马乔下课!

独家-揭国足耻辱夜毒瘤 足协布局卡马乔下课!

卡马乔下课在即?

腾讯体育讯 2013.6.15,合肥,耻辱一夜。已然失控的卡马乔,全场球迷的下课怒吼,必然会深刻在每个中国球迷的记忆中——气愤、不解抑或无语。有人说,中泰之战隐藏着太多的诡异。然而,诡异愤怒的背后是,围绕卡马乔下课的问题,中国足协早已悄悄“布局”。

众所周知,卡马乔年薪超高,更有天价税金和不菲的违约金。年薪和税金,已经让足协苦不堪言,有种“哑巴吃黄莲”的感觉。这两年,足协的主要开支基本都用在了对付卡马乔税金上面,“甚至足协其他部门的一些盈利,都被用来填补这个坑”。

当初力主卡马乔入主的万达集团,已经很久没有支付卡马乔的薪水了。这也就有了上周专业媒体爆出的卡马乔赴足协讨薪的新闻。足协、万达、卡马乔的三角关系,非常微妙。而对于这样的状况,西班牙人不可能毫无察觉,而心理的变化也是潜移默化的,否则发布会不会雷语不断。

在足协内部,卡马乔早已不受待见了。加之国足战绩如此糟糕,让卡马乔下课已经形成内部的共识。特别是现在的大环境越来越重视足球,谁都不想等追责的时候,被当成靶子,“这才是最重要的,明哲保身啊,很容易理解”,知情人透露,“你看,足协几大副主席都没来吧?”

这是有意逼宫卡马乔?“尽在不言中吧”。卡马乔主动辞职?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让西班牙人下课的违约金是必不可少的,只是赔多赔少是可以谈判的。很显然,如此耻辱地输给泰国二队,必然会成为日后足协谈判时,降低违约金的一大筹码。

1-5惨败,各种神吐槽都瞄准了卡马乔。国足今天这个局面,卡马乔当然不是没有责任,毕竟这两年来看不到丝毫进步,只有如此神速的退步。综合目前各方面的消息,让卡马乔下课不是不可能,接下来,看这出戏如何收场吧。甚至,有人笑言,里皮(微博)那边还等着回信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