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愤怒球迷围堵国足 国脚躲进更衣室无法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BTV体育报道,在国足1-5惨败泰国后,愤怒的合肥球迷围堵住了国足出口,险些导致赛后的混合区采访取消,而国脚们则躲在了更衣室内。

在今天的比赛中,国足历史性的以1-5输给了泰国队,这个比分也是国足历史上对泰国的最大比分失利。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合肥球迷高喊“下课、解散”的口号,并且有大量球迷提前退场。

而在赛后,则有数百名球迷围住了国足离场通道,险些导致混采取消,最后赵鹏郜林出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赵鹏向家乡球迷致歉,坦承国足今天没有打好。在比赛结束后1小时,球迷仍然没有散去,此时国足无法离场全部都在更衣室内等待。

在22点30分左右,现场安保开始准备清场,将球迷向外推挤,并劝说球迷“早点回家睡觉吧”。但球迷却不买账,不少球迷高喊“兄弟们坚持住,一定要等着这帮畜生出来。”还有的在喊“打倒卡马乔帝国主义!”

截止发稿时,国足仍未离开球场,上千名安保人员则围在国足通道出口和体育场外的广场上维护秩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