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中国2-5伊朗四国赛垫底 邓韬梁爽建功

五人制-中国2-5伊朗四国赛垫底 邓韬梁爽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农夫山泉杯”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中国五人制足球队迎战伊朗五人制国家队。最终中国队2-5不敌亚洲霸主伊朗队。上半场比赛伊朗队连入3球,下半场比赛,中国被迫使用超人战术,邓韬和梁爽连入2球,之后伊朗队连入2球锁定胜局。至此,中国队此次邀请赛三连败。

此次邀请赛已经两连败的中国队今天迎来了亚洲劲旅伊朗队,比赛刚刚开始40秒,梁爽边路助攻,胡杰门前直接面对门将,起脚打门的时候被伊朗后卫解围。随后又是张文的打门惊出了伊朗队一身冷汗。

上半场比赛还剩18分27秒,伊朗队反击形成直接面对门将李凯的机会,伊朗队员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又弹中另一侧门柱,最终皮球出了底线,中国队逃过一劫。一分钟后又是中国队防守球员走神,伊朗队中路往边路分球后打门,皮球擦门而出。

上半场比赛还剩14分19秒,耿德旸远射擦门而出,随后中国队刘畅前场断球打门被伊朗球员挡出底线。一分钟后,中国队后场斜长传梁爽形成单刀,但最后的外脚背打门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伊朗队在中国队禁区前沿打出精美配合,伊朗球员门前直接面对李凯打门偏出,4秒后伊朗队远射直接破门,1-0中国队落后。

上半场比赛还剩6分43秒,伊朗队抓住中国队传球失误,经过两次传递后将球传到中路,跟上的伊朗队员推射得手,2-0。随后伊朗队又获得反击机会,后场直接长传,门前的伊朗9号形成单刀,但最终的挑射高出球门。两分钟后,伊朗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禁区内伊朗队连续传递,最终中路球员的打门被中国队防守球员挡出。

上半场比赛还剩3分47秒,伊朗队中场断球反击,10号球员中路插上接队友横穿推射得手。3-0伊朗遥遥领先。1分08秒的时候,伊朗队再次抓住中国队的失误反击,前场3打1,门将李凯奋力封挡出了对手第一次打门后,中国队防守球员回防将球破坏。

易边再战,仅2分钟,中国队反击胡杰左路妙传后插上的梁爽,后者横敲禁区邓韬拍马赶到将球送入网窝,1-3中国队扳回一球。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各有攻势但并无实质的威胁。

下半场比赛还剩15分21秒,中国队反击9号顾海涛禁区前横敲给插上的13号胡杰,后者打门偏出,随后中国队又有远射机会,被门将挡出。30秒后伊朗队反击同样是门前失误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进行不到8分钟,中国队就使用了超人战术,10号卢岳上场。随后伊朗队也是用来超人战术,增加了比赛精彩程度。下半场还剩8分55秒,中国队前场失误,伊朗队直接推射空门,皮球滑门而出。

下半场比赛还剩6分08秒,中国又进一球。梁爽左路与邓韬打出2过1配合,后者助攻梁爽攻入一球,2-3!4分37秒,伊朗队使用超人战术被断球,中国队邓韬面对空门 ,被回防的伊朗球员破坏。

下半场比赛还剩2分34秒。中国队使用超人战术被打反击,伊朗队员轻松送空门得手,4-2。最后57秒,伊朗队反击经过数脚传递,伊朗3号球员面对离开小角度打门得手,5-2。(三儿)

中国队首发:20-李凯(门将)、2-梁爽、3-张文、5-邓韬、13-胡杰(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