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90后娃娃兵羞辱国足 6分钟2球逼疯卡马乔

腾讯体育讯 国足在同小鬼当家的泰国交手时破绽百出,最终遭遇到1-5的惨败。要知道这支泰国队的大多数球员都是90后,首发阵容有多达8名球员出生在90年以后,平均年龄只有21岁左右,充其量只能算是泰国青年队。但就是这样一支缺少大部分主力的泰国,却令国足在场上狼狈不堪遭遇到奇耻大辱。

国足连败给乌兹别克和荷兰并未引发太大争议,毕竟对手的实力都明显在国足之上,同实力最弱且阵容残缺的泰国过招,也被认为是国足终结连续一年热身不胜的最佳时机。以往国足在面对东南亚球队时的出色战绩,以及球队所拥有的身体和身高优势,都说明国足想要赢球并不困难。

但比赛的走势却同人们的想象大相径庭,泰国利用技术和速度上的优势屡屡制造杀机,进球的两名球员阿楠和克莱松均是出生在1991年的小将,国足首发出场的球员里除了同样出生在1991年的武磊(微博 数据),其他球员的年龄都要大于对方。尤其令人费解的是对方在射门时,国足甚至连有效的逼抢干扰都没有,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小将两次洞穿自家球门。实际上泰国青年军在首粒进球以前,便已创造了两次破门机会,国足半场仅丢两球已算侥幸。

随后卡马乔不得不在半场不到的时候连换三将,并在下半时开始后又换上了郜林和杨旭(微博)两名前锋,却依然无法改变场上的颓势,反倒被对手再入三球吃到了1-5的耻辱性失利。下半时泰国队所进球的克莱松、松克拉辛和马苏克也皆是90后的球员。泰国的90后球员包揽了全队所有的进球,他们的青年军以这样的方式彻底羞辱了国足。(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