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主赛场迎田径测试赛 谢文骏苏炳添缺席

[导读]将举办十二运开幕式和田径比赛的主赛场、沈阳奥体中心15日迎来重量级测试赛,全国田径冠军赛在这里上演,除了养伤的刘翔,在外征战的110米栏运动员谢文骏,百米选手苏炳添也缺席本次比赛。

将举办十二运开幕式和田径比赛的主赛场、沈阳奥体中心15日迎来重量级测试赛,全国田径冠军赛在这里上演,史东鹏、张文秀(微博)等田径名将汇聚沈阳为全运热身。

赛事组委会介绍,来自34支代表队的106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全国冠军赛,比赛共设置43个项目,其中男子21项、女子22项。除了养伤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外征战的110米栏运动员谢文骏(微博),百米选手苏炳添(微博)外,这次冠军赛集合了多数国内高手,其中包括最近连破全国纪录的短跑名将 张培萌、北京奥运会季军张文秀、清华大学的跳高运动员王宇等,他们都希望在全运会的比赛场地找找状态。

为了迎接全运会开幕式和田径比赛,曾承办过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改造,包括田径跑道、足球草皮的翻新。十二运田径竞赛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比赛场馆已经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的验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