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成曼联引进C罗关键 英媒:一句话的事儿

弗爵成曼联引进C罗关键 英媒:一句话的事儿

《太阳报》:曼联(微博 数据) 大打亲情牌,欲请弗格森说服C罗(微博 数据) 重返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欲请弗格森出山并打出“感情牌”,以便说服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

14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曾经明确指出,C罗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否认自己已经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完成续约,“无疑是给自己打开了一扇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门”。而在15日出版的《太阳报》中,记者尼尔-柯蒂斯公开表示,“C罗重返曼联的动力之一,便是重新回到‘父亲’弗格森麾下效力,因此他对爵士的退休非常失望。不过,曼联依旧坚信,弗格森的影响力,仍然能够在该队引进C罗的过程中发挥出极为关键的作用。”

《太阳报》分析指出,弗格森不会对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的工作指手画脚,但是他依然能够帮助红魔重新得到C罗。“爵爷一句话,便能决定这笔转会交易的走向。”实际上,在2009年以8000万英镑的历史第一高价告别曼联、加盟皇马之后,C罗依旧与弗格森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该报认为,或者6500万英镑加某位曼联球员,或者全额现金支付转会费,总之在弗格森的帮助下,曼联极有希望与C罗重修旧好。

而14日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同样确认了“弗格森将助曼联引进C罗”的消息,该报记者伊恩-拉迪曼明确指出,“如果只考虑感情和内心感受,那么曼联无疑是最有希望得到C罗的球队。当然,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能够给这位葡萄牙巨星开出30万英镑的税后周薪,这是曼联做不到的,然而红魔能够打出弗格森这张‘感情牌’,能够用‘爱’来说服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