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前队友加盟NBL球队 有时间会找易叙旧

易建联前队友加盟NBL球队 有时间会找易叙旧

威廉姆斯效力于篮网期间与易建联做过队友

昨晚的NBL第9轮常规赛中,广州黄埔在主场以100比78大胜南京军区。场边坐着的一位黑大个成为全场焦点——阿联昔日在新泽西篮网的前队友肖恩·威廉姆斯加盟广州黄埔,他将在周日迎战长沙银行的比赛中上场。

昨天的比赛,黄埔延续了开局不给力的毛病,上半场结束时仅领先3分。第3节,黄埔找到了状态,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2比14,一举锁定胜局。比赛悬念没了,场边的肖恩·威廉姆斯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兴趣。阿联的这位前队友,虽然刚到球队,只合练了一次,但他已经和队友们打成一片,全场比赛他都坐在场下和新队友们谈笑风生。

“我会找时间去找易叙叙旧。”威廉姆斯笑着说。威廉姆斯曾经效力于步行者尼克斯、篮网和小牛,他和阿联在篮网当过队友。此外,威廉姆斯还曾效力于CBA的福建队,还拿过CBA全明星赛的扣篮(微博)王。在此前的外援埃里克攻击手段单调、作用不大的情况下,威廉姆斯的到来可以给黄埔队带来有益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