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霍华德密谋抱团 引联盟疯抢谁是赢家?

曝保罗霍华德密谋抱团 引联盟疯抢谁是赢家?

保罗霍华德密谋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ESPN》报道,联盟巨星抱团的倾向如今依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有消息指出:最近霍华德便与保罗密切接触,探讨下赛季联手成为队友的可能。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保罗与霍华德无疑是最闪亮的两颗巨星,而这哥俩如今希望能在一起打球。“如果这种事情能够发生的话,他们显然会非常乐意。”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

目前老鹰具备同时将霍华德与保罗招至麾下的薪金空间,同时亚特兰大还是霍华德家乡。不过问题在于魔兽并不怎么待见老鹰,在他的心中,老鹰并不是一个理想的落脚点。至于保罗,尽管近来与快船闹得不太愉快,然而由于主帅德尔-尼格罗已被球队解雇的缘故,因此他不太可能离开快船。知情人透露,保罗如今已经平息了自己的怒火,并且非常喜欢洛杉矶的生活。

“保罗其实还挺喜欢亚特兰大,这支球队原本可以在2005年用榜眼签选中他,不过由于老鹰放弃了保罗,因此目前他对这座城市的感觉并不咋样。当然了,在目前这个节骨眼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某位内幕人士这样说道。

当然了,霍华德加盟快船与保罗联手同样是一个潜在的方案,只是快船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要想招揽魔兽便只有设法与湖人进行先签后换。但一来湖人未必愿意将王牌中锋送到同城小兄弟的帐下;二来快船即使想要交易,恐怕也得付出不菲的代价,比如用格里芬与布莱索作为筹码。

让人纠结的是,格里芬被快船视为非卖品,这名极具观赏性的球员已经被多个消息源证实为“不可触碰”。其实早在2012年霍华德希望离开魔术时,快船就曾参与过交易的讨论,只是当明确格里芬是球队的非卖品后,双方谈判不欢而散。

除此之外,如果保罗与霍华德这两大巨星决心抱团,那么火箭以及小牛也都是潜在的下家。其中火箭喉舌《休斯敦纪事报》便转载了《ESPN》的这篇报道,纪事报的首席记者费根则直言:如果火箭希望同时拿下霍华德与保罗,那么林书豪(微博)与阿西克都会成为牺牲品,他们将被球队送走,以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杨威利

曝保罗霍华德密谋抱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