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问题让扬帅发布会突然变脸:这只说中国篮球

1问题让扬帅发布会突然变脸:这只说中国篮球

扬帅好心情被记者敏感问题破坏

腾讯体育6月14日河南永城讯(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中澳男篮对抗赛第四场今晚结束,中国队以88-81战胜澳大利亚队,也以2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这一系列的对抗赛。在赛后被问及与法国利摩日俱乐部的合同分歧时,扬纳基斯显得心情不佳,也以只讨论中国队为由拒绝正面回应这一问题。

在与中国篮协签约之前,扬纳基斯就已在法国俱乐部利摩日执教,他们之间2年的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而此前有消息称利摩日对扬纳基斯兼任中国队主教练不满,希望重新商谈合同,达到迫使后者降薪的目的。

但谈判似乎并不顺利,因为就在本场比赛当天,法国利摩日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扬纳基斯解约。据悉,利摩日队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宣读了一份声明,表达了对扬纳基斯的不满。利摩日方面指出,扬纳基斯整个赛季都在进行秘密淘汰,而在赛季关键时刻,扬纳基斯还和中国队签约,“我很难理解一个身兼两职的教练能全心全意地帮助球队。”

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获知消息后表示:“如果扬纳基斯与法国俱乐部确实解约,将有利于专心率领中国男篮进行里约备战机计划。”他还表示等国家队从河南永城归来后,将和扬纳基斯详谈,内容包括中国男篮下一步安排以及合同问题。

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与法国利摩日俱乐部的合同分歧时,刚刚还带着微笑的扬纳基斯的脸色马上阴沉了下来,并不断摇着头,他显然并不愿意谈论这个敏感问题。“听着,我来这里的时候就说过,想要帮助中国篮球提高。那我们在这里就只谈论中国篮球,谈论球队的进步,其他与此无关的事情就不要讨论了。”扬纳基斯说道:“我需要和球员一起努力,让中国篮球达到更高的水平。我会在这里一直呆到2016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