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中国1-2俄罗斯 邓韬闪电破门胡杰中柱

五人制-中国1-2俄罗斯 邓韬闪电破门胡杰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农夫山泉杯”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第二轮对决,中国五人制足球队迎战俄罗斯五人制国家队。经过40分钟的争夺,最终中国队1-2不敌俄罗斯队。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邓韬就接梁爽助攻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俄罗斯队连入2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最后时刻中国队一度使用超人战术,但并没有起到与荷兰队比赛中的效果。

首场比赛中国队首场比赛1-3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队,次轮迎战俄罗斯队,主帅安德烈在首发上做出了调整,来自上海徐房的王俊替代李凯镇守龙门。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就是用紧逼战术迫使俄罗斯队失误,一次长传球迫使门将出击脱手失误。

上半场比赛18分49秒,邓韬前场发边线球,禁区前的中国队队员得球后打门,俄罗斯队门将站住位置封堵了对手的近距离打门。30秒后,中国队反击,2号梁爽边路传中,门前的邓韬拍马赶到将球打进,1-0,邓韬的进球为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上半场比赛16分19秒,场上比分扳平,中国队在防守时出现漏人,俄罗斯队9号波波夫远射破门,1比1,俄罗斯队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还剩12分45秒,俄罗斯队后场传球失误,中国队断球后没有马上进攻,11号刘畅后场长传,门前的胡杰拿球后转身射门击中了门柱。一分钟后,俄罗斯队在中国队门前连续传球,最后俄罗斯队队长打门擦门而出。随后中国队反击,刘畅接胡杰传球攻门偏出。

上半场10分53秒,俄罗斯队反击速度极快,门前形成了1对1的局面,幸亏中国队防守球员回防速度快,协助门将王俊将球破坏。一分钟后,俄罗斯队反击,2号球员接队友传球后在底线横敲,被门前的胡杰将球破坏。距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50秒,中国获得禁区前定位球,梁爽打门被扑出,跟上的队员打门直接将球踢高。38秒后,俄罗斯队发出界外球,2号球员直接远射得手,2-1俄罗斯队反超比分,这是中国队本次邀请赛中第三次因为定位球防守失误导致丢球。

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两队开始注重控球,中国队进攻,4号丛霖传球跟上铲射的冯维没有碰到皮球。最后1分钟,俄罗斯队反击,门前中路的10号球员接球后面对门将王俊马上捅射,皮球擦门而出险些扩大比分。上半场进入30秒倒计时,中国队发动猛攻,刘畅中场失误丢球后,俄罗斯队边路突进被中国队6号耿德旸犯规中断,安德烈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队进攻边路传中,耿德旸门前铲射没有碰到皮球,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易边再战,仅50秒梁爽门前的打门稍稍高出。下半场比赛还剩18分48秒的时候,俄罗斯15号球员犯规吃到黄牌。下半场比赛还剩17分13秒,中国队进攻,5号邓韬禁区前拿球被三名俄罗斯队员夹击,邓韬将球分给右路的梁爽,但梁爽的打门被俄罗斯门将倒地挡出。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高强度的逼抢让俄罗斯队很难获得有效的进攻,比赛进行了5分钟,俄罗斯仅一次抓住了王俊发球的失误获得了一次有威胁的打门机会。下半场还剩14分01秒,胡杰分球给边路的7号曾亮被俄罗斯队破坏,随后俄罗斯队反击形成单刀,中国队门将王俊出击将球破坏。

下半场进入最后10分钟,中国队后场反击被断,俄罗斯队反击禁区内打门被梁爽破坏。随后俄罗斯队边路传球击中梁爽的头部,中国2号倒地后很痛苦。经过治疗梁爽重新站来投入比赛,之后俄罗斯队传中形成打门,王俊扑救出现失误,幸亏皮球稍稍高出。

下半场比赛还剩8分21秒,俄罗斯4号球衣拉人犯规,但随后耿德旸也有拉人动作裁判判罚中国队犯规,耿德旸送给了对手一个禁区前的定位球机会。俄罗斯队员直接打门偏出。下半场比赛还剩6分21秒,刘畅门前连续晃动摆脱俄罗斯队防守后打门,皮球击中了门将。3分钟后,中国队反击又是因为失误错过了破门良机,耿德旸禁区前控球失误被回追的防守球员破坏。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最后3分钟,中国队孤注一掷使用了“超人战术”,10号卢岳上场。但中国队的传球失误过多,反而给了俄罗斯队很多反击的机会。最终两队再无建树,中国队1-2迎来了此次邀请赛的两连败。

中国队首发:15-王俊(门将)、2-梁爽、3-张文、5-邓韬、13-胡杰(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