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或同时引入绿军二老 KG真理赴洛城组F4?

快船或同时引入绿军二老 KG真理赴洛城组F4?

KG真理有望和保罗格里芬组F4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消息,随着里弗斯入主快船的可能性不断加强,洛杉矶在今年休赛期也很可能会做出一系列动作,据媒体透露,球队不排除同时引入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和保罗以及格里芬组成四大天王。

目前里弗斯和快船可谓是相互有意,前者已经对快船的帅位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考虑到里弗斯和凯尔特人阵营的一些情谊,故事版本可能不止是里弗斯独身远赴洛杉矶。早在今年2月时,凯尔特人便和快船谈论过有关加内特的交易,当时的交易方案还一度扩展,将皮尔斯牵涉进来。

波士顿方便希望能够得到后卫布莱索以及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但快船并没有选择放人,导致这笔交易最终成为泡影,如今随着里弗斯有望前来,快船很可能会重启这笔交易,一位知情人士告诉ESPN,目前球队在休赛期阵容升级方面持有非常积极的态度,没有什么大树是不可撼动的,这也意味着,他们很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加内特或是皮尔斯,又或者将两人一同打包换来。

当然,快船这一系列的决定都将建立在里弗斯入主的基础上,但一种声音也认为,快船不会为了刻意得到里弗斯而放弃球队的未来,他们不会为引入其嫡系而付出过高的代价。在今年休赛期,保罗的去留仍成悬疑,而快船也将会尽可能的补强阵容,来试图打动CP3。

虽然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入主还需要进一步酝酿,不过有消息透露,有一笔交易目前却已经处于初步谈判阶段。快船希望能够得到魔术的后卫阿弗拉罗,而奥兰多方面索要的筹码也并不低,他们希望得到卡隆-巴特勒和布莱索,目前双方仍在进行商讨,快船方面也希望能够从魔术那里得到更多的可用资产。

在本周,快船还将会分别面试布莱恩-肖、斯科特以及霍林斯,但里弗斯的机会显然更大,据ESPN记者布兰萨德透露,尽管里弗斯仍然希望在波士顿执教,但是时候进行一些改变了。

(猫大熊)

快船或同时引入绿军二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