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甲级联赛第七轮战罢 湖北力擒“领头羊”

[导读]“弈诚杯”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山东潍坊结束了第7轮争夺。“领头羊”天津南开大学队以1.5比3.5的比分不敌“升班马”湖北能源队,遭遇联赛首场失利。

“弈诚杯”2013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山东潍坊结束了第7轮争夺。“领头羊”天津南开大学队以1.5比3.5的比分不敌“升班马”湖北能源队,遭遇联赛首场失利。

已取得六连胜的天津队昨迎战积分垫底的湖北队。新秀秦苒冉面对鄂队实力强大的援将、前世界棋后诸宸,在“乌菲姆采夫防御”中出现漏算,很快被对手反先首先败阵。随后3员男战将欲扳平比分,下得有些着急,结果马群再折一阵,最终以2负3和的战绩首尝失败的苦果。

上轮战胜江苏绿羊温泉队的广东华腾队,本轮未能延续反弹势头,以2比3惜败于浙江队。其他赛果:上海建桥学院队4比1胜河北体彩队,山东格力队2比3负青岛实验初中队,北京北奥队4.5比0.5胜秦皇岛晚报队,江苏绿羊温泉队3比2胜重庆队。

至此,本赛季国象联赛潍坊站比赛全部结束。目前7轮过后,天津队积12分继续领跑,重庆队积10分随后,广东队积3分暂居末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