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举办篮球慈善赛 慈世平助力美国明星队

姚基金举办篮球慈善赛 慈世平加入美国明星队

姚明前队友慈世平(微博)助阵慈善赛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姚明爱心基金正式宣布,今夏将启动“2013姚基金慈善赛”。本次慈善赛将以“一切为了童年”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其中的重头戏,美国篮球明星队将与中国男子篮球队于7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慈善义赛。

2007年,姚明和好友纳什首次将篮球慈善义赛带入中国。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再启程,并将慈善的脚步延至台湾。“2013姚基金慈善赛”将延续前两届举办慈善义赛的传统,在姚基金的感召下,本次慈善赛众星云集,全明星级球员诺阿来华助阵,姚明前队友慈世平、洛瑞(微博)鼎力支持,人气球员乔治·希尔等也都参加到姚基金的慈善队伍当中。慈善赛将紧扣“一切为了童年”主题,参加“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孩子们也将成为主角。不仅如此,本次慈善赛既有球员在篮球场上的激情比赛,国内顶尖歌手也将参与其中,共同在篮球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所有门票收入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为贫困地区及雅安灾区的青少年配置体育设施并支持他们参与“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

球场外,还安排了篮球明星探访“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参与学校、明星公益训练营、环廊公益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球迷可通过购买球票参与微博互动及现场领取“公益护照”等方式参与其中,还能在“2013姚基金慈善赛”现场获得公益抽奖机会,赢取中美篮球明星签名纪念品。J18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