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香川真司:日本队复制多特蒙德奇迹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古斯塔沃 巴西报道:对于所有参加联合会杯的非亚洲球队而言,香川真司这个名字就像昔日的朴智星令人担忧,作为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香川可以说是目前聚集在巴西的足球记者中最熟悉的亚洲球员。

周四,西班牙马卡报,法国队报分别对香川做了特别采访,足以看出他的热度,腾讯体育于当日下午与阿根廷奥莱报一道也对他进行了独家采访。

对于联合会杯,香川显得很谦虚,他认为西班牙队和巴西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日本队的目标就是在巴西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香川很怀念在德甲的经历,他为多特蒙德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走得如此遥远表示祝贺,也以多特淘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例子激励自己,他说:“足球里面有很多不可预见的结果,临场发挥非常重要,克洛普简直太棒了,希望我们在巴西也能够复制多特的奇迹。”

除了聊联合会杯和欧洲俱乐部,我们的话题自然也涉及到中国队,香川坦诚他对于中国队目前情况不太了解,毕竟在欧洲踢球久了,但他对卡马乔非常了解,他说:“卡马乔是一位在欧洲名气很大的前球星和主教练,曾经指教西班牙队,亚洲球员应该从有这样经历的教练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在香川得知卡马乔在中国的日子并不顺利,而且很艰难后,他称不了解情况不便评论。香川说:“我无论在多特还是曼联都看到了很多中国球迷,感受到他们对于足球的痴迷,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会有比多特和曼联还要坚毅,还要多的球迷,而且是支持自己的球队。”

亚洲球员总给人一种羞涩,寡言的印象,或许是欧洲联赛的磨练,香川真司非常热情,开朗,拍照格外自信,在场的人都称日本足球的成功或许就是因为有了这种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