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二签情定皇马弃将 红魔1700万锁定加雷

曼联第二签情定皇马弃将 红魔1700万锁定加雷

曼联(微博 数据) 第二签接近完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援引葡萄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继乌拉圭边后卫巴雷拉成为曼联今夏第一签后,曼联今夏第二签已经接近完成,来自葡超本菲卡队的阿根廷铁闸加雷将以1700万英镑加盟红魔,而曼联官方最快将在明天对外宣布。

由于曼联队长维迪奇琼斯和斯莫林等上赛季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虽然曼联与即将年满35岁的费迪南德续约一年,但是新帅莫耶斯对曼联孱弱的防线仍不放心,因此曼联也在今夏加快了后防补强的力度,从第一签乌拉圭边后卫巴雷拉,到第二签锁定本菲卡铁卫加雷,曼联后防补强的速度要远远快于同样危机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曼联已经同加雷现任东家本菲卡俱乐部就其转会达成一致,阿根廷人将以1700万英镑君临老特拉福德,而当年本菲卡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加雷只花了550万欧元,不过根据当时转会合同中的特殊条款,本菲卡要将此次加雷转会费的一半,即850万英镑交给皇马,因为皇马至今仍有加雷50%的拥有权。

自从2011年从皇马大清洗中加盟本菲卡后,阿根廷人已帮助本菲卡夺得一次葡超联赛杯冠军,而正是凭借着本菲卡队的出色表现,自从去年冬歇期前,曼联就和加雷传出了绯闻,而如今加雷也正式成为了曼联的一员。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