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抽烟照遭曝光 连续萎靡另有原因?(图)

詹姆斯抽烟照遭曝光 连续萎靡另有原因?(图)

詹姆斯抽烟照曝光

腾讯体育讯 詹姆斯总决赛连续三场萎靡,这也让外界感到有些蹊跷,北京时间6月14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贴出了一张詹姆斯在夜店抽烟的照片,该媒体在最后还提出质疑,为何勒布朗偏偏选择季后赛时吸食烟叶呢?

作为联盟当今的MVP,詹姆斯在总决赛上却长时间隐形,在勒布朗的职业生涯里,如此连续低迷的情况也堪称罕见,到底是马刺的防守彻底冻结了皇帝,还是另有他因?而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里,美国媒体却捕捉到一张勒布朗偷吸烟叶的照片,只见勒布朗嘴里叼着一个类似过滤嘴一样的东西,非常陶醉地享受吸烟带来的快感。

据该媒体透露,詹姆斯的这个过滤嘴是一个叫G-Pen的私人吸烟工具,该媒体生怕外界对此设备不了解,还特意介绍道,这玩意儿可以用来吸食大麻以及其他烟叶,是业界领先的私人吸烟用具。不过,从接近詹姆斯的线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勒布朗并不抽大麻,但从现场画面来看,勒布朗当时的确吸食了某种烟叶,而更令媒体感到费解的是,为何平日里难得抽烟的詹姆斯偏偏在季后赛选择喷云吐雾呢?

该媒体用较为隐晦的意思表达,勒布朗希望能够通过吸食烟叶的刺激来获得一些高潮和能量。但一旦误吸了一些非法药品,带来的负面效果也是可想而知的。事实上,詹姆斯并非没有服用违禁药品的劣迹,他曾自曝自己在高中时便有过吸食大麻的经历,如果说那时候是年少轻狂所致,如今成熟的詹姆斯还会去干傻事吗?

不过,在联盟里,吸食大麻的人还真是数也数不清,据早前资料显示,有将近半数的球员都有过服用大麻的历史,NBA(微博)也早已成为了瘾君子的天堂,包括艾弗森、斯塔德迈尔(微博)、兰多夫等人都有过严重的吸毒史,虽然联盟早在1997年便向球员工会递交过一分长达40页的禁用大麻建议书,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项禁令一直无法推广,因为某种意义上,大麻已经演变为黑人文化的一部分,在NBA球员中已经变得司空见惯。

对于视冠军如生命的詹姆斯而言,他在总决赛期间最多会抽一些类似雪茄的东西,但在如今这个敏感时期,任何细节都有可能被媒体放大,成为怀疑的对象,勒布朗也需要更谨慎一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