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牛望助火箭追魔兽 休城三方交易弃林书豪

曝小牛望助火箭追魔兽 休城三方交易弃林书豪

火箭或三方交易甩掉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达拉斯媒体《thetwomangame》消息,小牛今夏战略可能会从追逐霍华德转向帮助火箭获取魔兽,他们有望推动休斯敦完成三方交易,在自己得到阿西克的基础上帮助火箭甩掉林书豪,为休城揽获霍华德争取最大工资空间。

魔兽或逃离湖人,但难入达拉斯

在外界看来,魔兽今夏的争夺战主要在湖人、小牛以及火箭之间展开,不过达拉斯方面可能会改变自己的策略,老板库班已经暗示,如果小牛无法保证钓到大鱼,那么他们将会采取其他措施,以确保夏季运作不会以失败告终。

不可否认,小牛的第一步计划永远都是去追逐大牌球员,早在今年5月份时,老板马克-库班还曾经发表一份建议,劝说魔兽不要被湖人的5年合同所蒙蔽。“他还年轻,完全可以签下另外一到两份合同,你可以看到,詹姆斯杜兰特以及波什(微博)这些家伙的选择,他们在第三年合同后就拥有球员选项,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获得下一份大合同,同时有信心去获得一份保险合同来规避伤病风险。”库班说道。

不过,即便魔兽逃离湖人,但面对虎视眈眈的火箭,小牛在这场争夺战中仍然难以占得上风,之前的一些失败经历也让达拉斯意识到,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并非正确选择,而剑走偏锋或许是一条明路,达拉斯可能会去告诉火箭,他们能够帮助其获取魔兽。

小牛、火箭望促三方交易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需要为霍华德驾临腾出更多工资空间,球队也有必要寻找一个交易对象,去甩掉林书豪以及阿西克的合同,小牛的确需要一名控卫,但相比之下,他们更需要一名扎实的防守型中锋。达拉斯非常乐意去吸纳阿西克,为诺维茨基寻找一位内线搭档,如果火箭并不愿意独立交易阿西克,小牛还可以提供马里昂的到期合同,而休斯敦届时可以寻找林书豪的接收者,进一步为获取霍华德创建空间。

除了希望得到阿西克外,小牛还可能接收托马斯-罗宾逊,后者也已经登上了火箭的出售名单。也许,小牛帮助休斯敦追逐霍华德是一项危险的工作,但对达拉斯而言,他们做出牺牲的目的也正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论用哪种方式,只要让球队变得出色,这就是一笔理想的买卖。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