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任职遭棘手问题 酒驾受审恐面临牢狱之灾

基德任职遭棘手问题 酒驾受审恐面临牢狱之灾

基德(微博) 酒驾受审恐面临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篮网在今天为新任主帅贾森-基德召开了见面会,不过正所谓喜忧参半,北京时间6月14日,据《nydailynews》消息,因为去年酒驾被捕,基德下周将会被请上纽约法庭,如果被定罪,情况可就不妙了。

据美媒体透露,基德和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总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就在今天,篮网方面也为其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不过,在正式接管教练一职之前,基德还需要去处理一些棘手的问题。他在去年曾因酒驾引发指控,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基德将会在南安普顿镇司法法院受审,截止到目前,基德的律师艾迪-伯克还尚未与法院通电话来寻求解决意见。

颇为巧合的是,基德去年酒驾时也刚刚发生在签完合同之后,在7月份时,他和尼克斯签下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950万美元合同,但随后便因为深夜酒驾惹上了麻烦,当时基德的车撞上了一个杆子,汽车随后也失控跌入树丛,在这次事件中,基德本人也受到了一点皮外伤。尽管他曾公开表示后悔,但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一旦基德罪名成立,他很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早在2011年,前猛龙球员,现ESPN评论员贾伦-罗斯便因为酒驾遭遇起诉,最终被判入狱20天,如果基德能够在休赛期短时间里了解此事,这或许不会对他的教练工作构成影响,而一旦他遭遇长时间的监禁,那么篮网休赛期的运作也将会受到干扰。

(猫大熊)

基德任职遭棘手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