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19岁德国小白 违约金4500万四豪门争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中前场又有了新的引进目标,19岁的德国天才德拉克斯勒已经被俱乐部钦点为“小白”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该球员的转会违约金高达4500万。

近几个赛季以来,德国足坛又不少能力出众的新星蹿红,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此前就一直在考察多特蒙德双子星格策罗伊斯,在格策确定转会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后,巴萨目前将罗伊斯确定为重点引进人选进行全面的考察。《每日体育报》称,在考察罗伊斯期间,另外一位德国天才球星吸引了巴萨球探的关注,此人就是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19岁中场全才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能打前场多个位置,左右边路都能胜任,能踢前锋和边前卫。20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他在30场比赛中打进10球助攻4次,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扮演球队的进攻核心角色,在德国国家队中他也深受勒夫的器重,已经有过6场进1球的纪录。此前国际米兰,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加入到了他的争夺战中,沙尔克为了防止人才流失,迅速同球员续约到了2018年,转会违约金也上涨到了4500万欧元。

随着哈维(微博 数据) 年龄越来越大,上个月刚满29岁的伊涅斯塔将更多转型扮演组织者的角色,谁来扮演中场突击手的角色呢?《每日体育报》认为能力全面的德拉克斯勒是绝佳的人选。目前在巴萨队中,小法蒂亚戈组织有余但强攻不足,巴萨除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佩德罗和桑切斯(微博)外,前场其他球员普遍缺乏速度和突破的能力,前卫线更是需要这种能够撕开对手防线的快刀。花费超过5700万引进内马尔后,巴萨一时之间很难拿出足够的巨资引进德拉克斯勒,媒体透露,接下来将比利亚(微博 数据)和蒂亚戈清洗套现后,巴萨将全力启动这笔收购。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