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泡尽巴西白富美 西班牙姑娘准备好了吗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红的天才之一,巴西新星内马尔(微博 数据)已经正式宣布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巴西国内,他是万千少女拥戴的超级偶像,少年自由风流史,诸多桑巴国度的白富美都成为内马尔集邮册里的一帧回忆。如今即将辗转巴塞罗那,西班牙的石榴裙,准备好了吗?

正如巴西媒体形容的那样,在球场上的内马尔就是一个魔术师。桑托斯的岁月,275场170球的疯狂,这些都是他留给球迷的难忘记忆。而在场外,内马尔同样是一位“魔术师”,他可以让众多美女心甘情愿投怀送抱。据悉,在他还未成年之时,就已经深谙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桃花术。而在内马尔那本灿烂的集邮册中,也留下来诸多翩翩的身影。

从丹尼埃拉-卡瓦略到罗雷娜-布埃里,还有卡罗尔、卡萨-博尼塔、巴雷拉、巴罗索这样的名模,甚至还包括帕托的绯闻女友德博拉-莱拉,这些曼妙的蝴蝶们都曾落于内马尔的肩头,留下粉粉凤凤的痕迹。甚至还有一位17岁的肥皂剧女星在狂欢节期间曝料称,曾和内马尔有过疯狂的风流史。内马尔19岁已经成为孩子的父亲,这样的事实也可以印证,即便在球场外,他的捕猎本领同样堪称情圣级别。

巴塞罗那,他来了!诺坎普已经准备好了,西班牙热情如火的女郎们,摇起你们妖艳火红的裙摆,有客到!(夏弦月)

详情请点击视频内马尔泡尽巴西白富美 生日PARTY左拥右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ia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