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失球因年轻人缺乏经验 满意整体表现

安德烈:失球因年轻人缺乏经验 满意整体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3杭州五人制国际邀请赛拉开大幕,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中国队1-3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队,本场比赛是新任国家队主帅安德烈带队的首场正式比赛,虽然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安德烈表示对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满意。

中国与荷兰队的比赛是本届五人制国际邀请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安德烈带领中国国家队的首场比赛,因此非常期待用一场胜利实现开门红。不过由于2次定位球的防守失误,中国队1分钟连丢2球导致了最后的败局,主教练安德烈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很多新人首次入选,比赛中年轻队员比较紧张,缺乏经验,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导致丢球,这很正常,年轻队员的成长就需要积累经验,他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的满意,上半场荷兰队的发挥较为出色,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更好些。”

下半场比赛还剩下10分钟,荷兰队犯规已达5次,再有一次犯规中国队将获得大点球机会,但是很可惜中国队此后10分钟并没有造成对手1次犯规,安德烈高度评价荷兰队的防守:“荷兰队的防守非常的好,即使是超人战术的时候,他们的防守也组织的非常严密,他们有效的控制了后来的犯规,所以我们没有赢得大点球的机会。”

荷兰队主教练马塞尔对于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的满意,“这场比赛很高兴赢球,队员们上下半场发挥的都很不错,打出了赛前所制定的战术安排。”对于荷兰阵中有很多阿拉伯名字的疑问,荷兰主帅解释荷兰是一个多移民的国家,他挑选球员只注重他们的球技,选择传接球成功率高,技术更细腻的球员,而不管他的姓氏和父母以前的国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