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篮网选择基德执教是冒险 不介意被吼叫

德隆:篮网选择基德执教是冒险 不介意被吼叫

德隆和基德(微博) 曾共同奋战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刚刚宣布退役的贾森-基德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他今天正式与布鲁克林篮网签约,新赛季将任球队主教练。消息一出,篮网领袖德隆-威廉姆斯就发推特对基德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据《Sulia》消息,德隆表示篮网选择基德执教是一个冒险,但会非常尊重基德,并不介意曾经美国队队友在场上对自己吼叫。

“我认为基德会成为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其实他在过去五六年或许一直在担任教练的角色。我和他曾共同奋战过北京奥运会,我知道他是多么出色,见识了他如何指导我们。她并没有首发,打的时间也不长,但却一直指导着我们。他经常会像老K教练提建议。他的篮球智商没有完全在场上表现,因此我认为他去哪里都会成为领袖,他能够改变球队的文化,并率队取胜,因此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德隆说道。

而在谈到基德缺乏执教经验时,德隆也表示篮网签约基德是一次冒险,但或许这能成就球队取得成功。

“我认为选择基德执教是一个冒险,没有人知道他能否成为出色的教练,他也要花几年的时间去适应这个角色,但这或许也能使他很快成功,这是一个冒险,但会让我们一些人同他一起成长。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听他的,对于他帮助我成为一名好球员和好领袖,我也是充满着期待。”德隆说道。

此外,德隆表示基德是自己成长过程中喜欢的球星,会适应作为教练的基德对自己吼叫。

“他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我有机会看着他打球成长起来。也有机会在和他对位、做队友时,和他学习。现在我就要成为他的队员了,这很有趣。他是我的教练,当我没有做好应该做的事情时,他或许会冲我吼叫,但我不会记在心里,他在意胜利,我也在意,这才是最重要的。”德隆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