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欢迎基德执教篮网:能为他打球非常激动

德隆欢迎基德执教篮网:能为他打球非常激动

德隆憧憬下赛季基德(微博) 执教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篮网当家球星德隆更新推特欢迎基德执教:“能在我们的新任主教练基德的指挥下打球,我非常激动。”

“基德是非常优秀的领袖,对篮球有着极好的理解,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德隆于推特中写道。

篮网在本赛季经历了换帅风波,先是炒掉了艾弗里-约翰逊,接下来与卡列西莫分道扬镳。篮网曾有意邀请菲尔-杰克逊执教,但“禅师”无意出山。在基德宣布退役后,篮网迅速采取行动,与这位队史功勋球员谈妥协议达成合作。

基德想以教练身份在篮网取得成功,与德隆的关系是关键。德隆被认为是“教练杀手”,效力爵士时被批逼走老帅斯隆,在篮网与艾弗里-约翰逊合作产生矛盾,公开表示不喜欢球队的打法。艾弗里-约翰逊被篮网解雇,德隆被怀疑是“罪魁祸首”,艾弗里-约翰逊的儿子在推特中公开怒骂德隆,称其比赛打得很烂却让教练背黑锅。

基德是一位菜鸟教练,与斯隆和艾弗里-约翰逊在执教履历上没法比,但他是传奇控卫,曾带领篮网两次闯入总决赛,球员生涯的辉煌成就足以令德隆钦佩。基德和德隆在美国队合作时建立了友谊,两人的关系相当好,这为基德执教篮网创造了有利条件。

(硬币)

德隆欢迎基德执教篮网:能为他打球非常激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