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聘基德遭批 专家:奥巴马经验都比他丰富

篮网聘基德遭批 专家:奥巴马经验都比他丰富

基德(微博) 下赛季将执教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基德将要出任篮网新一任主教练的消息一经透露出来之后,就引来各路专家的吐槽,专家艾文-邓乐普表示篮网聘用基德就是一个笑话。而专家阿隆-菲利普斯则表示,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执教经历都比基德要多——

基德出任篮网主教练,这个消息在今天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要知道基德是一位刚刚退役的NBA(微博)球员,而在他退役还没有多长时间,他就能够胜任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一职?专家艾文-邓乐普在其推特上面直言不讳地表示:“篮网让基德担任主教练,这真是一个笑话。”

无独有偶,专家阿隆-菲利普斯也认为聘请基德的确有些不靠谱,阿隆-菲利普斯甚至搬出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阿隆-菲利普斯看来,奥巴马的执教经历都要比基德要丰富。“我觉得这非常有趣,在我看来,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执教经历都比基德要多很多。”

的确,美国总统经常组织篮球赛,而他有时候也会以客串教练,这样一算,奥巴马的确是要比基德的执教经验多。

40岁的基德其实本来和尼克斯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合同的价值为620万美元,基德在之前就明确表示自己会放弃。“的确,有很多不同的事情我都想去试一试,”基德说,“假如我选择继续留在赛场,那么我还是会继续为尼克斯效力。”话音刚落,基德出任篮网主教练的消息就传出来了,这确实有些让人应接不暇。

(阿牛)

篮网聘基德遭批专家:奥巴马经验都比他丰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