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印尼赛被爆冷皆因伤病 苏杯时便带伤出战

[导读]刚刚在苏迪曼杯中确立国羽男单一号地位的谌龙,昨天在印尼遭遇“不幸”,他在男单首轮对决中以0比2不敌印尼的苏吉亚托,匆匆结束了本次印尼之行。

刚刚在苏迪曼杯中确立国羽男单一号地位的谌龙(微博),昨天在印尼遭遇“不幸”,他在男单首轮对决中以0比2不敌印尼的苏吉亚托,匆匆结束了本次印尼之行。

在上月举行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带伤出战的谌龙以全胜的战绩为中国队五连冠立下大功。而在与印尼的两次对决中,他两次遭遇苏吉亚托均以2比0胜出。本次超级赛首轮,谌龙与苏吉亚托再次相遇,但这一回的主动权完全被对手掌控。首局,谌龙似乎不在状态,被对手从一开始便完全压制,结果以11比21的悬殊比分落败。第二局谌龙输得更是离谱,在18比14领先后竟然让对手连得7分,最终以18比21再丢一局。

今年初,谌龙便受伤病的困扰,但比赛频繁,且受到种种制约,谌龙始终没有主动放弃过比赛。苏迪曼杯之后,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才透露:谌龙其实是带伤出战苏迪曼杯的。而苏杯之后,谌龙便又开始了全运会预赛。直到印尼超级赛开打前,谌龙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调整。而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微博)也无奈地表示:这样下去,恐怕谌龙也要“倒”在伤病上。从这些情况来看,本次印尼赛谌龙的失利是状态低迷,更是伤病的无奈。

昨天与谌龙一起出局的还有国羽小将王铮茗和陈跃坤,其中王铮茗在与头号种子李宗伟(微博)的对决中打满了三局,最终以1比2失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