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32+20助重庆取胜 以7胜1负领跑积分榜

昨晚,重庆翱龙黑山谷队在客场挑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赛以106:101取胜,哈里森取得3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役之后,翱龙以7胜1负的成绩继续领跑NBL积分榜。

比赛开局,翱龙很快便取得了21:12的领先,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7:17领先。次节,南京队加强防守,并通过连续抢断打出反击,一举反超翱龙。上半场结束时,翱龙以43:47落后。翱龙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打出小高潮,一度取得64:53的领先。但南京队穷追不舒,再次缩小比分,在胶着的比赛中,姚锴夫6犯被罚下场。翱龙在常规时间快结束时以90:87领先,但南京队在最后时刻命中3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虽然这是翱龙本赛季的第一个加时赛,但球队并没有犯常规时间被对手反超的错误,很快取得了98:94的领先,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翱龙以106:101战胜对手。技术统计方面,哈里森取得32分20个篮板,控卫李雪松(微博)表现出色,12投11中得到27分,队长于梁(微博)发挥稳定,10投7中得到2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